凶不拉几❤

【香蜜沉沉烬如霜】论大结局!

首先心情复杂的终于大结局了,我上网差不多了解了,穗禾疯了,被之前魔尊的两个傻儿子吃了,一群人在心疼她,然后骂润玉。

是,润玉是因为锦觅做错了事,但是他杀谁了?除了因为夺回锦觅对男主落井下石,为巩固帝位耍了心机,他做啥了?

穗禾杀了多少人?我的妈呀,网上都在夸她心疼她结局,然后骂润玉,我润玉做什么了?穗禾杀了她凡间爹,杀了水神风神,在魔界的时候还把仇人送给两疯子,男主被捅都是她造成的。是,不可否认她推动了剧情,可是她做了很多坏事不是吗?这不是她该有的结局哦?

而对于润玉,一个人孤独的守着帝位不是对他的惩罚吗?难道这对他是he?怎么就他什么都有了?他除了帝位还有什么呢?

结局润玉看开了,变回了曾经的他,穗禾呢?她会停止爱旭凤吗?不会,她只会固执的搞破坏。当初如果不是她自己把两疯子关在山洞,而是好好照料,这尼玛会害了自己?

于是结局是,小葡萄旭凤喜大普奔,润玉孤苦一生,穗禾其实真是自食其果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