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不拉几❤

旭润 【烬如霜 一】

  第一次写耽美,请多包涵哦。😂
  
  脑洞来源 @爱不放 大大!

“嘶”旭凤醒来时只觉得头痛欲裂,“这是何处?”昨夜旭凤涅槃,过程中突感危机,连忙使了金蝉脱壳,趁来人不备,直接坠下天界,或许,是落到了这里。“尊上,魔妃请来了”“尊上?哎!等等,你是何人?”来人一愣,稍后了然,“臣是您的左护法,齐飞”“左护法?”何时他统领的六方天将有这么个职位了?“我。。。。”“魔妃驾到。”这时门外叫了一声,旭凤一脸淡定,其实脑子早就凌乱,来人一身黑袍,身段不错,这脸蛋嘛。。。。。“兄,兄长?”听到这称呼,润玉明显一僵,随后自嘲一笑,毫无血色的双唇轻启:“尊上今日又要玩些什么?兄友弟恭吗?”

  旭凤只觉眼前一黑,论还有什么被自己追了三千年,前些日子刚刚松口的媳妇捉奸在场更让人心慌的事儿了?“兄长,不是你看到的这样,我也不知为何。。。”看这情形,周围魔将都自觉退下,“无论尊上说什么,润玉,自当遵从”葱郁般的手指移到腰间,熟练的解下衣带,,,看着衣服一层一层减少的润玉,旭凤只觉羞涩,“兄长,这,不太好吧,好像有点太快了。。。。”下面的话被润玉堵在喉间,旭凤瞪大双眼,润玉皱眉面色无故潮红,骑在旭凤身上胡乱的解着他的衣服,却越来越乱,他神色迷离的附在他耳边:“求你。。。”旭凤理智轰然崩塌,哪里还看得出润玉的异常“这可是兄长自己要求的,怨不得我”
 
“润玉,你以为锦觅死了,这一切就结束了吗?我要你生不如死!”“杀了我。”脚下是浑身泛红,正竭力隐忍的他,“哼”旭凤冷哼:“堂堂天帝陛下竟也有这般模样,这淫虫蛊乃六界至淫至邪之物,我倒要看看天帝陛下能撑到何时,瞧瞧这些男人,他们皆可满足你,只要,你求我”一屋子血气方刚的魔,此刻都红着眼看着眼前的尤物,眼神仿佛要把他生吞活剥,旭凤不知为何心中没有畅快。却有复杂的感觉:“如今天帝陛下灵力尽废,莫非还想回天上做那至尊?也罢,毕竟兄弟一场,不若我还是将你送回去吧。”此刻的润玉已经听不清他说的,只觉得下一刻灵魂像撕裂了一样,痛极生怒的吼了声:“旭凤!”旭凤冷眼看着生不如死的他,掌心飘着从他七魂六魄中抽出的一魂一魄,念了口诀,顷刻间,身着天帝锦袍的润玉站在他眼前,旭凤笑着蹲在润玉脸边,“他可以走,你,要在你最不齿的魔界呆上一生一世。”
 
“兄长!”旭凤猛然睁眼,这是什么梦?为什么竟好像身临其境,怀里温热的触感让他突然清醒,瞧着怀里苍白的脸蛋,是他肖想了几千年的人。“兄长?”润玉双目颤了颤,转醒过来,冷冰冰的看着他,半晌才起身,就这么赤条条的站在床前穿衣服,旭凤才看清他那一身除了青紫痕迹,还有鞭痕刀疤,,,他触上去,润玉一颤。“尊上,还要吗”旭凤只觉心头一堵,“你,先下去吧。”他需要时间来理清这一切,为什么自己堂堂天界战神,天帝嫡子,竟然成了魔界至尊?为什么虽说待人疏离却还算温和的兄长会成了这般如同行尸走肉?两人即使确定关系之前也是关系极好的,怎会沦为这般境地?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评论(11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